硅PU球场,硅PU球场材料,塑胶跑道,塑胶球场,幼儿园运动场地,丙烯酸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足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篮球场围网,网球场围网,篮球场灯光,网球场灯光
   |   网站首页   |   迈 乐   |   产品   |   案例   |   羽毛球场   |   篮球场   |   网球场   |   排球场   |   材料   |   技术   |   NEWS   |   TEL   |   
导航: 网站首页 > 篮球场 > 正文
硅PU等塑胶篮球场地标准尺寸图规格种类运动地面面层材料施工方案

          硅PU等塑胶篮球场地标准尺寸图规格运动地面面层材料

施工方案工艺

 

(一)篮球场地整体介绍

 

篮球场地是一个长方形的坚实平面,无障碍物。对于国际篮联主要的正式比赛,球场的丈量要从界线的内沿量起。对于所有其它比赛,国际篮联的适当部门,有权批准符合标准尺寸范围内的现有球场,长度减少4米,宽度减少2米,只要其变动互相成比例。天花板或最低障碍物产高度至少7米。所有新建球场的尺寸,要与国际篮联的主要正式比赛所规定的要求一致:长28米,宽15米。界线外缓冲区域至少1米,有条件的应该设置为2米。

边线、端线:篮球场的长边界限称边线,短边的界限称端线。

中线:从边线的中点画一平行于端线的线叫中线;中线要向两侧边线外各延长0.10-0.15(15厘米)

中圈:以中线的中点为圆心,以1.8m为半径,画一个圆圈称中圈。

三分投篮区:是由场上两条拱形限制出的地面区域。

限制区:在比赛场地上所标出的地面区域,它由端线、罚球线和两条起自端线(画线的外沿距离端线中点2.45米)交接于罚球线的长方形线所限定。除端线外,这些线都是限制区的一部分。限制区里面可以着色,但必须与中圈内的颜色相同。

罚球线、罚球区:罚球线应画成与每条端线平行。限制区加上以罚球线中点为圆心,以1.8米为半径,向限制区外画的半圆。

球队席区域:球队席区域应标在记录台和球队成同侧的场外。每个区域由一条从端线向外延伸至少长2米的线和另一条离中线5米且与边线成直角并至少长2米的线所限定。球队席区域内必须有14个座位供教练员、替补队员使用。任何其他人员应在球队席后面至少2米处。

合理冲撞区:从篮圈落地中心点画出一道1.25米的半圆,这个区域称为合理冲撞免责任。

硅PU篮球场标准尺寸

(二)篮球场地标准尺寸规格

标准篮球场地尺寸和画线参考数据:

国际篮联场地,奥运会篮球比赛和世界篮球锦标赛的比赛通用

长:28

宽:15

线条宽:0.05

中圈:半径1.8m

三分线:6.75

罚球线:从端线内沿到它的最外沿5.80米,长3.60

三秒区:4.90米×5.80米的矩形

合理冲撞区:从篮圈落地中心点画一道1.25米半圆

篮框:内缘直径最少为0.45米,最多为0.457

篮筐高:3.05

篮板下沿离地高:2.90

请参考下图《篮球场地标准尺寸图》

 

 

(三)标准篮球场地尺寸图

标准篮球场地尺寸图 

篮球场地标准尺寸图

 

NBA标准篮球场地尺寸

    标准的NBA篮球场尺寸为长94英尺(28.65米)宽50英尺(15.24米),中间平均分割,两边半场互相对称。
    篮球比赛场是一个长方形的坚实平面,无障碍物。天花板或最低障碍物的高度至少应为7m。 篮球场的长边界限称边线,短边的界限
称端线。以中线的中点为圆心,以1.8m为半径,画一个圆 圈称中圈。三分投篮区是由场上两条拱形限制出的地面区域。
国际标准篮球场地区域设置
   限制区:从罚球两端画两条线至距离端线中各3m的地方所构成的地面区域。
   罚球区:是限制区加上以罚球线中点为圆心、以1.80m为半径向限制区外所画的半圆区域,它是执行罚球的区域。

限制区内各尺寸图

硅PU篮球场
   三分投篮区:是由场上两条拱形限制出的地面区域。
   NBA的球场尺寸是长94英尺(28.65米),宽50英尺(15.24米)。球场的丈量是从界线的内沿量起,球场上各线都必须十分清晰,
线宽为2英尺(5.08厘米)。
   球场两端标有长方形的罚球区,长19英尺(5.79米),宽16英尺(4.88米)。
   球场两端标有3分投篮线,划法是:从底线引出两条平行于边线的线,各距边线3英尺(0.91米),与以球篮中心点为圆心、以23英
尺9英寸(7.24米)为半径的圆弧相交。
   WNBA的圆弧半径为19英尺9英寸(6.02米)。 圆圈的半径是6英尺(1.83米)。中圈内圆圈的半径是2英尺(0.61米),一条中线横
贯其中。 另有4条垂直于边线宽2英寸(5.08厘米)的标志线,各距底线28英尺(8.53米)向场内延伸3英尺(0.91米)。NBA篮筐是3.05米。 
 球篮
 球篮包括篮圈和篮网。
  1、篮圈要按如下要求制作:
  (1)实心铁条,内径为0.45米(45厘米),漆成橙色;
  (2)圈条的直径最小为0.017米(17毫米),最大为0.020米(2 0毫米),圈的下沿设有小环或类似的东西,以便悬挂篮网;
  (3)它们要牢固地安装在篮板上(见下面注),篮圈顶面要成水平,离地板3.05米,与篮板两垂直边的距离相等;
 注:我们建议:最好把篮圈安装在篮板的结构架上,这样,篮圈上所受的力就不会直接作用到篮板上。

  (4)篮板面距篮圈内沿的最近点是0.15米(15厘米);
  (5)可以使用抗压篮圈。它们要符合下列技术条件:
  a、它们要具有与那些不可活动的篮圈完全相同的反弹特性。定压装置要保证这些特性,并保护篮圈和篮板。篮圈的设计及制造可保证队员的安全
;  
  b、具有定力锁定器的那些篮圈,在离篮圈最远点圈顶上施加静荷载未到105千克时,定压装置绝不能松动;
  c、当定压装置打开时,篮圈向下转动,与原来水平位置的夹角不得超过30度;
  d、当定压装置打开并不再施载后,篮圈要自运返回到原来位置。
  2、篮网用白色的细绳结成,悬挂在篮圈上;它的结构要能够使球穿过球篮时有暂时的停顿。网长不短于0.40米(40厘米),不长于
0.45米(45厘米)。

 

非标准篮球场地尺寸规格与画法

A、长22米,宽12米的非标准篮球场地画法

 

   篮球场地:长22米,宽12米,中圈和罚球区域弧线的半径为1.5米。场地画法如图1-1

   纵轴线:画一条纵轴线(最好沿南北方向),在线上找出中心点O,自O点向两端各量11m,取得A\B两点。

   边线和端线:分别以A、B为圆心,以6米长为半径,向AB两端的垂直方向画弧线。再以O点为圆心,以12.5米为半径向AB两端的垂直方向画弧线,两弧线相交的点为C、D、E、F。链接边线CF、DE和CD、EF。

   罚球线和罚球区:从两端线的中心点向场内中轴线量5m,以该点为圆心,以1.5米为半径,各画一个半圆,并通过圆心,各画一条与端线平行的线段,这两条线段即是罚球线。罚球区两侧的位置区画法见图1-1.

图1-1

非标篮球场地尺寸图22-12

 

B、长24米,宽13米的非标准篮球场地画法

 

   篮球场地:长24米,宽13米,中圈和罚球区域弧线的半径为1.6米。场地画法如图1-2

   纵轴线:画一条纵轴线(最好沿南北方向),在线上找出中心点O,自O点向两端各量12m,取得A、B两点。

   边线和端线:分别以A、B为圆心,以6.5米长为半径,向AB两端的垂直方向画弧线。再以O点为圆心,以13.6米为半径向AB两端的垂直方向画弧线,两弧线相交的点为C、D、E、F。链接边线CF、DE和CD、EF。

   罚球线和罚球区:从两端线的中心点向场内中轴线量5.4m,以该点为圆心,以1.6米为半径,各画一个半圆,并通过圆心,各画一条与端线平行的线段,这两条线段即是罚球线。罚球区两侧的位置区画法见图1-2.

图1-2 

非标准篮球场尺寸图24-13米

 

篮球架

 

   液压篮球架就是通过篮球架底盒里面有一套液压升降系统,可以完成篮球架设定的标准高度上升或者下降以及行走的需要,称为液压篮球架。是根据国际篮联(FIBA)标准研制而成的最新产品。 规格:底座尺寸2.2米1.2米,臂展:3.25m。

    特点:篮球架升降集手动、电动、遥控起轮于一体,方便灵活,经久耐用。

    材料:篮板采用高强度安全有机玻璃/钢化玻璃为材料加工而成,抗冲击力强,透明度高,耐久性强,平整安全等优点。

 

塑胶篮球场施工——篮球场灯光设计

一、标准篮球场LED灯具照明方案
适用:户外篮球场

建议使用单位:企业/事业单位员工球场,体育场馆,学校,其他室外比赛场馆。
球场比赛场地规格:长:28米,宽:15米(标准尺寸)

一. 篮球场单场地照明设计方案:
 
1.方案说明:
适用:收费性球场,事业单位球场,学校或者训练场地
使用灯具:2×160wLED(型号FS-L2×160-6)泛光灯,6套,
 2.布置方方法(详见灯具布置平面图):
6套灯具分布均匀于两侧,可保证整个篮球场比赛区域的照明,并达到照度均匀的效果,可进行一般比赛(市区级)、球队训练要求。
 3.篮球场地灯光设计3D布置图:

篮球场地灯光设计

 

4.篮球场地灯具布置平面图:

篮球场地灯具布置平面图

5、篮球场地灯光照明设计照度图:

 

篮球场的灯光照明设计照度

 二. 篮球场双场并排照明设计方案:
 
1.方案说明:
适用:体育馆,收费性球场,学校或者专业训练场地
 
使用灯具:2 ×160wLED(型号FS-L2×160-6)泛光灯6套  ,
           4×160wLED(型号FS-LT2×160-6)泛光灯3套
2.布置方法(详见灯具布置平面图):
球场的两边位置分别布置3套2×160wLED泛光灯,球场相邻的区域布置3套4×160wLED灯,这样的布置可以保证整个球场的的照明都比较均匀并达到节约制造成本以及方便安装的效果,照明效果可达到正常的比赛、球队训练要求。
 3.篮球场地照明灯光3D布置图:

篮球场地照明灯光

4.篮球场灯具布置平面图:

篮球场灯具布置平面图

三.篮球场灯光设计使用灯具及参数:

篮球场灯光

产品材质:压铸铝+钢化玻璃面盖+防水恒流电源

 
灯具尺寸:L450 x W315 x H225MM
 
产品特点:不闪烁、无福射、使用寿命长、节能
 照射角度:120度
 
适用范围:球场照明、室内场馆照明等场所
 输入电压:AC85-265V  频率:50/60HZ
 
LED颗数:2颗x80W
 光通量: 100-110lm/w
 灯光颜色:正白
 
灯具使用寿命:50000H
  色  温:6000K-6500K

 

四.LED灯具优点:
1:大功率160wLED投光灯全部采用进口芯片。
 
2:高效节能,用电仅为节能灯的30%,白炽灯的10%,经济实惠,低碳环 保节能。亮度是同等W数普通节能灯亮度的3倍,是普通灯泡灯亮度的9倍。
 
3:寿命长、功耗低、色彩纯正、无污染。其寿命也在45000小时以上,维护费用极低。
 4:采用独特的开关恒流源技术,确保了LED稳定工作。
 5:启动无延时,通电即达正常亮度,无须等待。
 
6:LED直接与外壳紧密相接,通过外壳散热翼与空气对流散热,灯壳采 用优质铝材精工车铝成型,可以有效的散热并保证了光源寿命。
 
安装施工注意事项:
球场灯常规基础的尺寸为:200 × 200 × 650mm
 
1、 挖基础坑时需要挖:500 × 500mm(宽)× 800mm(深) 左右大小的坑(临海、临
河或常年有大风的区域需根据实地情况另行制作基础)
 
2、 灌水泥时要把带螺杆部分露出来50mm,并且把有螺纹部分用胶布包起来,避免螺纹沾
到水泥
3、灯具整体安装好后需要做相关的线路的检测。

 

二、标准篮球场金卤灯具照明方案


蓝球场灯光方案一
 
本方案是由4套2*250w(400w)球场灯组成
 球场灯灯杆高度:6-8米
 灯杆壁厚:2.3-3.5mm
 可选:锥杆或直杆
 
灯具:采用250w-400w 高亮度球场灯专用金卤泛光灯
 
适用:一般性球场,学校,小区,公园等一般性比赛场地,对照度要求不是很高的篮球场。
 
篮球场照明灯示例图一:
篮球场照明灯

 

篮球场灯光照明

 

 

篮球场照明灯配置:
 灯杆材质:Q235钢材
    灯杆高度:6米
        灯具功率:2*250w
       灯杆壁厚:3mm
灯具防护等级:IP65
   
一套灯具包含:地脚笼、六米灯杆、2*250w金卤泛光灯
      
篮球场灯具示例图:

篮球场灯具示意图

本方案灯具采用金属卤化物泛光灯
 灯具性能说明:
灯壳为铝材压铸成型
透光件为钢化玻璃

防护灯具为IP65(全方位喷水而不进水)

金卤灯的光效及穿透力强,照射距离远,配光均匀,是篮球场照明的最佳选择
功率:250w/400w
光源:金卤灯
 
电器品牌:上海亚明 (可选飞利浦)

 


篮球场灯光方案二
 
本方案由六套2*250w(400w)球场灯组成
 灯杆高度:6-8米 灯杆壁厚:2.5-3.5mm
 可选:锥杆或直杆
 
灯具:采用250w-400w 高亮度球场灯专用金卤泛光灯
 
适用:标准型比赛球场,收费性球场,专业性比赛球场等。
 特点对照度要求较高,平均照度在500LX以上。
 篮球场照明灯示例图二:

 

 篮球场照明灯示例

篮球场灯光方案三:
 
本方案是由8套1*400w球场灯组成
 球场灯灯杆高度:6-8米 灯杆壁厚:2.3-3.5mm
可选:锥杆或直杆
 
灯具:采用400w 高亮度球场灯专用金卤泛光灯
 
适用:本方案适用与专业性较强的篮球场照明,对照度要求较高,场地灯光分布较均匀。符合正规比赛的要求,场地平均照度在550LX以上。
 篮球场灯光照明示例图三:

 

 篮球场灯光照明示例图

安装施工注意事项:
 
   球场灯基础的尺寸为:200 X 200 X 650mm
 
  1、 挖基础坑时需要挖:500 X 500mm(宽) X 800mm(深) 左右大小的坑
  2、 灌水泥时要把带螺杆部分露出来50mm,并且把有螺纹部分用胶布包起来,避免螺纹沾到水泥
 
  3、 安装好后需要做相关的线路的检测。

 

 塑胶篮球场施工—球场围网

 

    篮球场围网球场围网是专为体育场设计的新型防护产品,此品网体高、防攀爬能力强。羽毛球场围网 属于场地围网的一种,可以在现场施工安装围柱,围网产品最大特点是灵活性强,可根据要求随时调整网片的结构,造型和尺寸。体育场围网特别适用于高度4米以内的作为球场围网、篮球场围网、排球场地和体育训练场地使用。
材质:
优质低碳钢丝
编制方法
  编制焊接而成
规格
1. 包塑丝经:3.6-3.8mm ;

2. 网孔:50mm X 50mm;或55*55mm

3. 尺寸:3000mm X 4000mm;或者4000mm X 4000mm;

4. 立柱:60/2.5mm;

5. 横柱:48/2mm;或者50/2mm;
高度:4米
连接方式:焊接
防腐处理
电镀,热镀,喷塑,浸塑
优点
具有防腐、防老化、抗晒、耐候、色彩鲜亮、网面平整,强力张紧,不易受外力撞击变形、现场施工安装、灵活性强(可根据现场要求随时调整造型和尺寸)。

 

篮球场围网、灯光安装施工方案

篮球场围网施工

 
一、施工工艺
 
1、安装主附杆的预理件,用细石砼固定,通过现场标高,来定预理件的高度,用水平仪来调测预理件的高度。
 
2、预埋件保养期满后进行主附杆的安装,用电焊焊接的方法来安装主附杆,并用测量仪器来调节主附杆的垂直度。
 
3、安装完毕后(杆)铺设的围网,要求在铺设的中平间隙距离要均衡,并固定好。
 
4、安装照明灯,安装后试灯。
 5、安装制作网球场大门。
 
二、篮球场网柱、灯柱及照明线路的安装施工计划
 1、灯柱、网柱及线管的预埋安装
在水泥石屑层施工完毕养护过程中,要将所有预埋件工程全部安装完毕,施工基础第一层找平地垫时,要按图纸的设计要求,将预埋件全部预埋好,网柱预埋件采用250×250×12mm钢板,预埋深度为500mm,灯柱采用400×400×14mm钢板,预埋深度为600mm长宽为500×500mm,预埋线管为PVC胶管,预埋深度为120mm,球网柱采用专用预埋件进行预埋。
 
围网安装:

围网安装包括立杆、上下横杆及围网,所有立杆、横杆、围网及门都采用醇酸红防锈底漆涂两层以上,再采用醇酸户外磁漆涂两道,颜色为绿色,而且围网安装包括扁铁和所有零配固定件,立杆为:Ø65钢管,横杆为Ø50钢管,围网:包胶围网,网距为45mm×45mm,外径为3.9 mm,内径为2.5 mm高度为4.0m,颜色为绿色,门是Ø 50钢管架,围网型号与围网一致。
 
照明系统安装
采用网球柱专用灯光设备,专用球场灯具,灯柱为:Ø114钢管,表面采用静电喷末,颜色与围网,网柱均为一致(绿色),高度为6m,照明线路主线为采用VV3×6²电缆,控制线路采用VV3×2.5²电缆。

 

塑胶篮球场施工——基础要求

 

1、塑胶篮球场施工对沥青混凝土垫层的质量要求

·天然素土层:压实密度大于90%,含水率8-12%。铲除草皮和腐植土后用12吨左右碾压机沿纵向从两边向中间碾压到5-8遍。

·碎石垫层:厚度为200mm左右,(粒径30-50mm),用12吨以上碾压机碾压到碎石不松动,表面无波纹为止,压实密度达到2.2吨/立方米。厚度允许偏差8%,但不得大于±20mm。此宽度不得小于设计宽度。

·沥青混凝土层:先铺粗沥青层,厚度50mm,最大骨料≤35mm,用12吨以上碾压机碾压后铺细沥青层,厚度30mm,最大骨料≤15mm,用12吨以上碾压机碾压。

·注意事项:

(1)沥青摊铺温度应在100℃以上,成活温度应在60℃以上。

(2)碾压机滚筒宜用清水擦拭,忌用柴油或其它重油洗刷,以保证沥青层与塑胶的粘合。

质量要求

·基础表面不得有裂纹,不能有明显碾压轮迹,不得有油污、油渍和未搅拌开的沥青块,不得有硬结、凹沉、龟裂、蜂窝或脱皮等现象。

·表面无阻水现象。

·平整度:3m直尺允许误差3mm以内。

·坡度:符合体育工艺指标。

·抗压强度:R20>25kg/平方厘米 R50>10kg/平方厘米

·密实度:表面压密实度达97%以上,干容量达到2.35kg/L以上。

PVC运动地板-WanAo万奥牌
PVC运动地板-WanAo万奥牌

·沥青软化点>50℃,延伸度60cm,针入度5s(1/10mm)>60cm。

·沥青热稳定系数:Kt=R20/R50≤3.5。

·体胀率:﹤1%.

·吸水率:6-10%。

·保养期:室外气温25℃以上24天。室外气温15-25℃之间30天。室外气温15℃以下60天。

 

2、塑胶篮球场对混凝土垫层的质量要求

  结 构:
  原基础层:在首建造阶段,先把原基础作稳固夯实处理
  三七灰土层:用3:7的灰土铺设200毫米,在铺设之前应注意把其混合均匀,尽量避免出现太大不均匀情况发生,以免因此减低稳固效果。
  混凝土层:C25混凝土层厚度为150mm,铺设标高坡度必须达到国家网球场的标准要求,铺设完成以后,必须保养28天以上,方可进行网球场面层的铺设。

  地基要求及标准:
  1、平整度要求:3米圆周内误差为+3mm
  2、坡度:0.3-0.5%

 

塑胶篮球场施工—基础施工


1、沥青地基结构施工工艺流程:
施工工艺流程:测量放线 → 平衡土方 → 土基 (素土夯实) →3:7灰土→无机料层 →粗粒式沥青砼→细粒式沥青砼。
测量放线
1.对测量工作人员技术要求:
场地的排水坡度为0.5%,在各层都必须用10-20吨的压路机压实,密实度必须达93%以上。
依据运动员对跑道及场地的不同要求,因此各部位的几何尺寸必须达到施工设计图纸要求的标准;同时由于对排水的特殊要求,除管道应按坡度高程设置外,场地地表的竖向及标高尤为重要,因为测量工作不仅是确保施工质量的关键,还是本工程能否通过验收的重要环节,因此对工程的测量工作要加强管理及控制。并严格测量复核制度,未经复测不准进行下道工序。
2.运动场+0.000为最低点顶面标高:
施工时严格控制场地平整度和坡度。对该工程所使用的测量仪器的精度应满足场地设计技术要求,即经纬仪精度应达到12 L以内,水平仪闭合误差应不超过+5mm,测距采用全站仪及钢尺双测。
3.场地的+0.000及东西、南北轴线点,由甲方设计负责给定,施工图O1,O,O2定位,其长度误差为+2MM,及水准高程,施工单位对给定点要进行保护,在反复校测无误后,用混凝土将桩位固定好,同时,设保护标志,防止碰撞移位。填写测量复核记录及工程报验单,报工地监理,验收合格后方可动工。要求其丈量精度为1/10000,使用精度2"经纬仪测量,再用精度为2"全站仪复核,确保场地长度达到设计技术要求.
4、对于学校已建地下管线,必须摸清管线标高、位置,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管线保护技术措施。
5.施工测量仪器
序号 名称型号 精度 数量 用途 检验证书
1 全站仪GTS—311S 2" 1 工程定位 国测8922
2 经纬仪TDJ2E 2" 1 现场定位 长0106137
3 水准仪DS3 1 测量标高 长D0106141
4 50m钢尺 1 长度丈量 CJ201652
5 3m直尺和塞尺 1 测量平整度
6 坡度尺 1 测量坡度
土方平衡工作:
1、进场地首先制定土方平衡方案,对原场地现状建筑物煤渣土及杂物全部清除干净,拆除,清理场地,然后测量土方量,双方认定后,采用YB—160刮平场地,按设计要求的标高进行找平,洒水后,进行碾压,密实度达到93%。
2、沥青混凝土铺筑前,场地范围内的余土必须全部清除干净,当沥青混凝土施工后不得再有土车从路面上通过。
土基(素土夯实):
1、 给排水废除的管线,拆除后,处理接茬封死,以免后患,对管沟回填应分层夯实至结构层,再与结构层一同碾压,密实度达到操场道路结构设计要求。对于保护管线及检查井与甲方共同商定处理方案后开始施工。
2、 对于现状树,如有必要移走,对树坑必须进行处理,把树跟清除干净,对树坑采用9%灰土分层夯实处理,密实度达到95%以上,环刀法取样进行检测。
3、 场地土方挖至土路顶部标高,对不适宜的土壤及翻浆地段进行处理后,依照市政标准进行验收,平整度允许偏差不得大于10mm,纵断高程偏差允许值为+20mm,宽度不得小于设计要求,碾压无颤动及起皮,密实度≥95%(重型)。取土样送实验室做土壤击实,现场碾压后的密实度,采用环刀法检验。
三七灰土层:
用3:7的灰土铺设200毫米,在铺设之前应注意把其混合均匀,尽量避免出现太大不均匀情况发生,以免因此减低稳固效果。依照市政标准进行验收,平整度允许偏差不得大于10mm,纵断高程偏差允许值为+20mm,宽度不得小于设计要求,碾压无颤动及起皮,密实度≥93%(重型)。取土样送实验室做土壤击实,现场碾压后的密实度,采用环刀法检验。
无机料层施工:(沥青基础)
为了达到碾压、压实度的要求,对稳定无机料层150mm采用一层摊铺及碾压。
无机料层施工工艺流程:选料运输 → 摊铺 → 碾压 → 刮平→ 碾压 → 成活 → 养生。
1、 选料运输:无机料,是本工程的重要承重结构层,其质量好坏将直接影响本工程使用年限,混合料拌合的好坏直接影响工程质量,选当地市政工程监督站认可的厂家,其质量标准必须满足设计要求。运输采用自卸车运到摊铺现场,为防止水分损失和扬尘沿路飞扬,采用带有覆盖物的车辆。
2、 摊铺:摊铺混合料前,素土层验收合格,基层洒水保持潮湿;混合料摊铺采用机械摊铺与人工摊铺相结合,虚铺厚度为设计厚度乘以压实系数,机械摊铺为1.2—1.4,人工摊铺为1.4—1.6。采用试验确定;混合料厚度200MM,采用一层摊铺;摊铺时混合料不得有粗细料离析现象,如发现后,立即进行处理。
3、 碾压、刮平、再碾压:混合料厚度15-20cm为宜;碾压采用YB-10振动碾先静压二遍,由低处向高处碾压,稳压1—2遍,及时再按设计坡度找平或用刮平机刮平,再碾压。
4、 成活:摊铺好的混合料,应当日碾压成活。分段施工时混合料层的接茬处理好,接茬应预留500mm不碾压,与下次摊铺后好混合料一同碾压,再压实。密实度达到≥93%以上为合格,采用灌砂法密实度达到95%(重型)及平整度高程符合要求,为合格。
5、 养生:养生应在潮湿状态下养生,养生视季节而定,一般不少于4—6天。养生期间封闭交通。
粗粒式和细粒式沥青砼施工要点:
1、中粒式和细粒式沥青砼施工工艺流程:
摊铺50mm厚粗沥青→碾压成活→摊铺30mm厚细沥青→碾压成活
2、沥青混凝土摊铺前,应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施工组织及管理体系,人员分工,确定各种施工机械匹配及数量,机械设备检查完好,材料选定,落实具体,包括高程复测,变坡点控制及方格网控制等项工作。
3、加强施工现场的指挥调度,应事先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技术交底内容:摊铺机的摊铺温度、速度、厚度摊铺宽度、自动找平方式、操作工艺;压路机的压实顺序、碾压温度、碾压速度及遍数等压实工艺;以及确定松铺系数,接缝方法等。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对厚度不一的局部地段,按设计要求选择不同薄厚的木板,几何形状符合设计要求,以确保摊铺厚度满足设计的关键部位。除沥青混凝土供应的自身原因外,现场尽可能作到随到随铺减少压车,试验员应及时检测来油的温度,沥青混凝土的进场温度应在130—1500C左右。
4、摊铺机选用德国产VOGELE2500电脑自动控制的摊铺机,以确保平整度。碾压采用中型振动碾,保证碾压的密实度。当摊铺后的油温降至1200C时,即可进行碾压,宜用YZC-7和YZC-10振动碾碾压,中途若出现波浪及开裂应停止碾压。现场查找原因后再行碾压。
5、一般摊铺作业段应不小于100m要尽可能减少纵向接茬,当摊铺中断并降至与大气同温时,再行接铺的沥青混凝土,应采用直茬热接法施工,以保证路幅完整。
6、当碾压至表面平整,密实度符合检验标准,且无显著轮迹时方能停止碾压,终碾油温不得低于700C,碾压应设专人指挥,为达到上述要求不得自行停压。见道路工程检验与评定DBJ01—11—95标准。
7、施工沥青砼面层及碾压过程中,加强管理,组织落实,搞好碾压工程中的标高测量控制,以严格控制平整度、各变坡度点、及塑胶加厚区各部位标高的控制。采用可调铝合金直尺,实行两边控制平整度、坡度。采用可调铝合金直尺,实行两边控制平整坡度。做好以上工作,首先做到组织落实,分工明确。现场工程技术人员,复测员、质量员、试验员,必须统一由该工程项目经理指挥。并按专业分工,责任到人,各负其责,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做好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2、混凝土地基结构施工工艺流程:
施工工艺流程:测量放线 → 平衡土方 → 土基 (素土夯实) →3:7灰土→混凝土层
混凝土层:
建议选用道路混凝土强度C20以上标号,及建议提取混凝土样板到测试中心作压力测试。混凝土浇筑后,洒水养护七天处理,浇筑十四天后方可作下一道工序,施工缝或伸缩缝的预留每板块不大于80㎡。
*注意平整度,必须用平板振动器充分振荡。
1、 C20细石混凝土钢丝网:(可选)
在道路混凝土上浇筑4#钢丝细石混凝土,钢丝网为100㎜×100㎜,一次性施工,不留施工缝及伸缩缝。
*注意平整度,向单边找5‰坡度排水,用平板振动器充分振荡。
2、 1:2水泥砂浆:
为使用硅PU材料提供一个平整、光洁、合要求的表面,面层施工分二遍成活,向单边找5‰的坡度排水,头遍砂浆用木抹子摊平,压实至返浆,约2-3小时左右,进行第二遍补浆用抹子压浆、压光。4-6小时后,用锯末、砂或草袋覆盖洒水养护七天,每天洒水不少于3次。
*1:2水泥砂浆面必须一次性施工,表面之平整应达到3米圆周内不超出±3㎜之误差,不留施工缝及伸缩缝。

 

(四)塑胶篮球场地分类

 

一、硅PU篮球场场地

 

     PU篮球场地是采用硅PU球场材料现场浇筑而成的塑胶场地,为一个整体,无接缝。一般厚度为单层3mm5mm,双层8-13mm。颜色一般为绿色(全绿最常见),或者红绿双色。

 

  1、硅PU篮球场地材料介绍:

 

      硅PU篮球场地材料为以下几种;

            封闭底凃:辊涂在水泥地面上,起一定的水汽封闭和水泥基础强化作用。

            硅PU球场材料:弹性球场材料,采用有机硅改性聚氨酯,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适宜的弹性。

            界面剂:在温度低于施工要求时,需要在上面漆之前,辊涂一遍界面剂。

            球场面漆:颜色艳丽,持久,耐紫外线照射。

            划线漆:白色划线漆,用于标注球场界线。

            催化剂: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在温度低于施工要求时,需要加入一定催化剂,加快硅PU球场材料的反应速度,减少固化时间。

            稀释剂: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在温度低于施工要求时,需要加入一定稀释剂,增加硅PU球场材料的流动性。

 

         详情请点击----场地材料 链接一 http://www.shuang-qing.cn/prod/Index.html

                               链接二http://www.maireel.com/prod/Index.html

 

  2、硅PU篮球场地性能特点:

   

              1、色泽鲜艳,美观舒适
2、弹性适中,防滑性能好
3、耐酸碱,耐摩擦、耐老化,使用寿命长
4、维护保养方便。

 

3 PU篮球场地施工工艺

 

       PU篮球施工步骤为:

    清洗基础

    辊涂底涂

    刮凃硅PU弹性层

    刮凃硅PU加强层

    辊涂面漆

    划线

 

  详情请点击---塑胶球场施工工艺

链接一http://www.shuang-qing.cn/fanga/gPUqc/tPUsg/200905/113.html

       链接二http://www.maireel.com/Engineering/SPU/qcsgfa/201408/70.htmll

 

二、丙烯酸篮球

 

丙烯酸篮球是采用水性丙烯酸球场材料整体浇筑而成的球场。为一个整体,无接缝,一般厚度为1.52mm,常用为绿色,白色划线。丙烯酸篮球场一般分为硬地丙烯酸和弹性丙烯酸两种。硬地丙烯酸没有弹性,弹性丙烯酸有一定的弹性。

 

1、丙烯酸篮球场材料介绍:

       丙烯酸篮球场地材料为以下几种;

            丙烯酸底凃:辊涂/刮凃在水泥地面上,起一定的水泥基础强化作用。

            丙烯酸中涂:采用水性丙烯酸材料,加入适当的填料和骨料。

            丙烯酸面凃:颜色艳丽,持久,耐紫外线照射。

            划线漆:白色划线漆,用于标注球场界线。

 

        详情请点击----场地材料 链接一 http://www.shuang-qing.cn/prod/Index.html

                               链接二http://www.maireel.com/prod/Index.html

 

2、丙烯酸篮球场地性能特点:

   

丙烯酸涂层系统适用于混凝士基础层与沥青基础层,以相宜的价格,提供优质的运动场地面材料,被推崇为最经济的休闲及专业网球场地面系统。为国际网球协会(ITF)认可产品,国际比赛场地适用。
1、多彩,色彩鲜艳;
2、水性原料,无毒,100%绿色环保产品; 
3、易施工,对气候环境的适应性强;
4、耐候性高,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耐晒性好,深层着色,颜色持久不退;
5、极佳的耐磨性、防滑性,不易起粉;
6、弹性良好,不易开裂,有舒适的运动感;
7、附着力强,剥离强度高,不易分层、透气好,不易起泡; 
8、日常维护保养便利、费用低。

 

 3 丙烯酸篮球场地施工工艺

 

      丙烯酸篮球施工步骤为:

    清洗基础

    辊涂/刮凃底涂

    刮凃丙烯酸中涂层

    辊涂丙烯酸面漆

    划线

 

            一、基础要求
 
1、水泥混凝土基础,标号不低于C25,厚度不低于150mm,混凝土基础结构中要有防潮层,四周必须有排水沟渠,混凝土表面不能抹光,普通纹理层面最好,根据场地的不同及浇铸素混凝土或钢筋混凝土,应在适量位置切割伸缩缝。水泥混凝土基础完工后须养护期28天后,经冲水处理才后施工丙烯酸材料。
  2、沥青混凝土基础是被强烈推荐使用的,一般建议铺压热拌沥青混凝土,厚度不低于70mm,其中40mm厚粗沥青混凝土,30mm厚细沥青混凝土,四周必须有排水沟渠,无须切割伸缩缝。沥青混凝土基础完工后须养护期28天,(天气好最少15天后),经冲水处理才后施工丙烯酸材料。且沥青混凝土密实度不低于95%。
 
二、施工时的天气要求:
 
a) 施工时必须天气晴朗,阴雨天请勿施工。
 b) 温度低于10℃,高于35℃时,不适合施工。
 c) 大气相对湿度大于85%,最好也不要施工。
 d) 基础养护时间不够或含水率大于5%也不应施工。
 e) 基础未清洗干净也不能施工。
三、工序
 
表面处理→打磨→打底漆→施工中涂→分二次涂刮面层→划线→清场完工。
 
四、施工方法:
 1) 素地处理
依素地状况做好打磨、修补、除尘。
如基础表层起砂等现象需要进行以下处理:
     1、酸洗:用85%商业磷酸/盐酸稀释至10%浓度(1:10兑水),用尼龙或PP聚丙烯刷子彻底刷洗水泥表面。至少15分钟后待泡沫完全消失,用清水反复冲洗并立即排干场地(可用推水器或吸水器)。每片丙烯酸球场(670m2)约用稀释酸液135-260升。
 
    2、试水:全场洒水测试场地平整,试水一小时后将地面凹陷超过3mm处用粉笔做记号。
     3、补平:用丙烯酸水泥补平剂将场地凹陷处补平,约30分钟干透。干透及养护至少需24 小时。
  球场的基础非常重要,决定球场面层的品质,建议采用沥青基础,而水泥基础有伸缩缝需用伸缩缝胶填补,伸缩缝的宽度需20mm为佳,但也不能保证没有细微裂缝。丙烯酸涂料面层不能消除基础的结构裂缝,但经过专业处理后,通常只发生细微的裂缝,不影响场地的正常使用。不论新建基础还是旧地翻新,地面的清洁都非常重要。地面应无尘、杂质、油脂、植物霉点等。用高压水冲洗,然后用橡胶刷清扫。基础地面应有至少0.5%的排水坡度,并且应设有防水层。地面凹陷处应先补平,达到使用标准。
  
试水:夏季全场洒水30分钟后,将地面积水处用粉笔做记号(不可使用油性笔)。补平采用专用地面修补材料。
 
  水泥基础:丙烯酸水泥修补剂加石英砂、水泥、水。 沥青基础:乳化沥青强化填充剂加石英砂、水泥、水。
 2) 水性底漆
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特强水性环氧底漆滚涂一道,增强表面附着力。
 3) 丙烯酸中涂
将丙烯酸中涂树脂加入适量的石英砂,用镘刀将基均匀涂布一道,增强地面的耐压及抗冲击性能及止滑效果.
4) 丙烯酸面漆
用有色面漆滚涂二道,使地面防尘防水,耐磨耐腐蚀、易清洁,完工后整体地面颜色均一,无空鼓。
 5) 划线
按照球场标准划线。
 6) 施工完成
24小时后方可上人,72小时后可重压。(25℃为准,低温开放时间需适度延长)

丙烯酸篮球场施工注意事项
  施工时气温应在15摄氏度以上;地面温度低于60摄氏度;温度高会增加涂料干燥时间;
降雨时不可施工。
 
丙烯酸涂料与水、砂必须充分搅拌均匀。
水:混合涂料一定要用清洁水(生活自来水)。
 
石英砂:不要使用含有黏土、泥土、铁化合物盐类等杂质的石英砂,使用干燥的石英砂。
 搅拌:涂料混合物都须使用搅拌机充分搅匀,直至均匀后才可施工。在施工过程中,还要周期性的进行搅拌,以保证混合料的性质不变。
 
施工采用专业工具橡胶乱把乱涂施工,要保持平行,每道之间的接触边缘要平整。
 当地面质量较差时,需要增加底涂层1层或多层。
 球场划线应使用丙烯酸球场划线漆。

 

 

丙烯酸篮球场地质量要求

1、从面层表面颜色鲜艳﹑均匀且无色差,美观漂亮,不褪色。
2﹑面层无起泡﹑离层﹑开裂﹑脱皮现象。
3﹑表面平整,三米直尺的误差不超过3mm,雨停后3小时即可正常使用.
4﹑标志线要准确﹑清晰﹑无虚边。
5﹑四周围网需稳固﹑坚实﹑焊接处平滑无明显毛刺,不会运动员造成伤害。
6﹑灯光要柔和﹑均匀一致,无光影拖带。
7﹑篮球场:篮板应牢固地安置在球场的两端,与地面垂直,与端线平行;它的下沿距离地面2.75m,它的中心垂直落在场内距离端线中点内沿1.20m的地方;篮板的支柱应距离端线外沿到少1m,其颜色应鲜明,并与端线后面的背景有明显的区别,以便使运动员看得清楚。

 

  详情请点击---塑胶球场施工工艺

链接一http://www.shuang-qing.cn/fanga/bxsqc/201406/811.html

       链接二http://www.maireel.com/Engineering/ACRYLIC/bxsfa/201406/23.html

 

三、EPDM颗粒篮球场地

 

   EPDM颗粒篮球是采用聚氨酯单组份胶水和EPDM橡胶颗粒(也称为三元乙丙橡胶)按照一定的比例搅拌均匀后,现场延压而成,有良好的弹性。颜色一般为绿色。划线漆为白色。分为单层和双层两种,单层厚度一般为5mm,双层厚度为8mm或者13mm

 

1epdm颗粒篮球场材料介绍:

       Epdm颗粒篮球场地材料为以下几种;

            聚氨酯单组份胶水:起粘接作用。

            EPDM颗粒:采用epdm橡胶和填料做成的颗粒,具有良好的弹性。

            划线漆:白色划线漆,用于标注球场界线。

 

         详情请点击----场地材料 链接一 http://www.shuang-qing.cn/prod/Index.html

                               链接二http://www.maireel.com/prod/Index.html

 

2EPDM篮球场地性能特点:

   

1、在新旧混凝土基础上既可施工;

2、防紫外线、色泽稳定、防磨损、防爆裂、抗老化、寿命长;
     3、无起泡现象;
     4、全天候使用、弹性好、耐磨性强、耐候性佳、耐压缩性强、抗钉力强、耐冲击力佳;

5、施工方便、维护简单。

 

 3 EPDM篮球场地施工工艺

 

      EPDM篮球施工步骤为:

    清洗/清扫基础

    辊涂底涂

    搅拌EPDM颗粒和聚氨酯单组份胶水

    摊铺混合料

    划线

 

  详情请点击---塑胶球场施工工艺

链接一http://www.shuang-qing.cn/fanga/epdm/201002/310.html

       链接二http://www.maireel.com/Engineering/EPDM/201406/5.html

 

四、橡胶卷材篮球场地

 

   橡胶卷材篮球是采用橡胶卷材拼接粘贴而成,有一定的弹性和良好的使用寿命,每幅与每幅之间有拼接缝隙。颜色一般为黑色。划线漆为白色。厚度一般为2--5mm

 

1、橡胶卷材篮球场材料介绍:

       橡胶卷材篮球场地材料为以下几种;

            胶水:起粘接作用,一般用聚氨酯单组份胶水或者氯丁树脂胶。

            橡胶卷材:用橡胶延压生产的一卷卷的橡胶卷材,具有良好的弹性。

            划线漆:白色划线漆,用于标注球场界线。

 

         详情请点击----场地材料

 链接一http://www.shuang-qing.cn/fanga/pzdb/201407/826.html

                链接二http://www.maireel.com/prod/Index.html

 

2、橡胶卷材篮球场地性能特点:

   

环保,不散发异味,仔细闻,是橡胶本身的味道。

    柔软,舒适,脚感好。

    回弹力、止滑性适度,完全满足各种球类运动。(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厚度的卷材)

    颜色鲜艳,美观。表层可选择油性丙烯酸和水性环保面漆,颜色长久艳丽。

   对基础要求稍低。不像硅PUPU等场地,对基础的表面强度要求很高,表层不能起砂等,橡胶卷材可以采用活动式安装,降低了对基面的要求。减少了起泡的问题。基面如何,安装后效果即是如何。

 

 3 橡胶卷材篮球场地施工工艺

 

      橡胶卷材篮球场施工步骤为:

    清洗/清扫基础

    平铺橡胶卷材(下料,回复平整度)

    接缝处辊涂底涂

    粘接拼接

    划线

 

链接一:http://www.shuang-qing.cn/fanga/pzdb/201407/826.html

 

 

五、PVC卷材篮球场地

 

         PVC篮球是采用pvc卷材平铺拼接而成,有良好的耐磨性。颜色一般为绿色。划线漆为白色。厚度一般为3.54.55mm

地板规格:1.42m1.5m1.8m,长度可由客户需求裁定。标准卷20m/

板耐磨层:1.2mm

面纹理:荔枝纹 网格纹()、砂砾纹(绿、深绿)、木纹等

 

1PVC篮球场材料介绍:

       PVC篮球场地材料为以下几种;

            PVC胶水:起粘接作用。

            PVC卷材:

            划线漆:白色划线漆,用于标注球场界线。

 

2PVC篮球场地性能特点:

   

舒适性: 
    ⒈ PVC耐磨表层的桔子皮花纹设计,另鞋底时刻紧着地面,防滑且能随心所欲传递强劲的动力。 
    ⒉场地表层经特殊处理,与灯光亮度吻合,不会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护运动员的眼睛,不易产生疲劳。 
    ⒊地板人性化的设计组合,与众不同的场地色感,防滑且回应动力极强,防擦伤纹理,全新技术开发的PVC发泡缓冲层为健康运动带来可靠保障,为专业运动员、普通健身民众提供极好的运动缓冲保护,可最大限度地减小运动员的损伤,令您放心地驰骋在运动赛场上屡夺佳绩。 
    移动性: 地板表面的类人体工程学不规则圆形纹理弧边设计,使滑动系数为最佳值,使运动员有更佳的活动能力,为起动、蹬跳、滑步、制动等等各种专业剧烈技术动作提供极具爆炸力的弹性动力结构。 
    绿色环保: 本产品具有高新技术抗菌功能,具有无毒、无味、绿色环保、防水、防滑、防霉菌等特性,使用本产品将使您的活动空间更加安全、健康。

 

 3 PVC篮球场地施工工艺

 

      EPDM篮球施工步骤为:

    清洗/清扫基础

    刮凃胶水

    粘贴pvc卷材

    焊接焊线

    划线

 

 

    链接一:PVC运动地板 http://www.shuang-qing.cn/fanga/ShowClass.asp?ClassID=18

 

链接二:http://www.maireel.com/Engineering/PVCFLOOR/201406/6.html

 

六、悬浮拼装地板篮球场地

 

   悬浮拼装地板篮球是采用高分子共聚物(PP材料属食品级材料)制造的25*25cm厚度1.25cm的块状地板现场拼装而成。颜色一般为绿色。划线漆为白色。厚度一般为12-13mm

 

1、悬浮拼装地板篮球场材料介绍:

       悬浮拼装地板篮球场地材料为以下几种;

            悬浮拼装地板:

            划线漆:白色划线漆,用于标注球场界线。

 

2、悬浮拼装地板篮球场地性能特点:

   

优秀的运动性能 
■ 震运吸收性能:舒适的运动缓冲性能,和运动吸收性能,有效的防止关节损伤;
■ 最合适的磨擦系数 参数指标: 0.4f0.6 运动员在地板上作最佳的滑行,停止和加速;
■ 高承载指标让运动无忧。
■ 表面的人字纹使足球球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架空弹性结构
由高冲击聚丙烯共聚物制成的悬浮式模块 坚固的支撑结构提供垂直缓冲性能

多向传导缓冲技术
产品对运动员的保护性能,多点抓地缓冲转移系统,多向传导缓冲系统提供了这种安全的保障
超强的耐用
悬梁加筋结构大大的加强了寿命
1、面板多筋的支撑结构分散冲力 / 
2、悬梁加筋结构大大的加强了地板的力学坚固度 相对同类无此设计的产品结构更坚
固 使用寿命更长 

 

 3 悬浮拼装地板篮球场地施工工艺

 

      悬浮拼装地板篮球施工步骤为:

    清洗/清扫基础

    确定场地边线

    从一个角向两条直角边铺装悬浮拼装地板

    调整位置

划线

 

    链接一:悬浮拼装地板http://www.shuang-qing.cn/fanga/ShowClass.asp?ClassID=29

 

链接二:http://www.maireel.com/Engineering/FLOOR/201406/7.html

 

七、塑胶篮球场对基础层面的要求

1、塑胶球场基础面层的做法:

    天然素土层:压实密度大于90%,含水率8-12%。铲除草皮和腐植土后用12吨左右碾压机沿纵向从两边向中间碾压到5-8遍。  

    碎石垫层:厚度为200mm左右,(粒径30-50mm),用12吨以上碾压机碾压到碎石不松动,表面无波纹为止,压实密度达到2.2/立方米。厚度允许偏差8%,但不得大于±20mm。此宽度不得小于设计宽度。 

    沥青混凝土层:先铺粗沥青层,厚度50mm,最大骨料≤35mm,用12吨以上碾压机碾压后铺细沥青层,厚度30mm,最大骨料≤15mm,用12吨以上碾压机碾压。  

·注意事项:  

1)沥青摊铺温度应在100℃以上,成活温度应在60℃以上。  

2)碾压机滚筒宜用清水擦拭,忌用柴油或其它重油洗刷,以保证沥青层与塑胶的粘合。

2、塑胶篮球场基础面层的要求:

基础表面不得有裂纹,不能有明显碾压轮迹,不得有油污、油渍和未搅拌开的沥青块,不得有硬结、凹沉、龟裂、蜂窝或脱皮等现象。 

·表面无阻水现象。  

·平整度:3m直尺允许误差3mm以内。  

·坡度:符合体育工艺指标。 

·抗压强度:R20>25kg/平方厘米 R50>10kg/平方厘米  

·密实度:表面压密实度达97%以上,干容量达到2.35kg/L以上。

·沥青软化点>50℃,延伸度60cm,针入度5s(1/10mm)>60cm。 

·沥青热稳定系数:Kt=R20/R50≤3.5。  

·体胀率:﹤1%.  

·吸水率:6-10%。  

·保养期:室外气温25℃以上24天。室外气温15-25℃之间30天。室外气温15℃以下60天。

八、塑胶篮球场灯光照明度要求(篮球场灯光设计设置)

灯光照明比赛场地的灯光,至少应为1500勒克斯,这个光度是从球场上方1米处测量的。灯光应符合电视转播的要求。

一般一个塑胶篮球场两侧各安排(安装)41000w400w的球场灯组。

九、塑胶篮球场篮球圈和篮球网

篮板的尺寸是:0.03(3厘米),横宽1.80米,竖高1.05米,下沿距地面2.90米。

篮圈内径为0.45(45厘米),漆成橙色,篮圈顶面成水平,离地板3.05米,与篮板两垂直边的距离相等。

篮网用白色的细绳结成,悬挂在篮圈上;它的结构要能够使球穿过球篮时有暂时的停顿。网长不短于0.40(40厘米),不长于0.45(45厘米)

塑胶篮球场篮球圈和篮球网图

 

 塑胶篮球场篮球圈和篮球网图

 

湖南长沙迈乐体育,专业承接各类塑胶篮球场施工、翻新、维修等工程

详情请询:13787050978   郭经理

网址一:http://www.shuang-qing.cn

 

网址二:http://www.maireel.com

 

 

 

 

塑胶篮球场地施工方案

篮球场标准尺寸规格(老版)

篮球场标准尺寸配色图

篮筐篮网规格尺寸

篮球场禁区尺寸规格图

包塑篮球场围网规格

篮球场篮球的规格和选择

篮球场灯光照明要求和规格

篮球场基础要求标准规格

 

  • 上一个产品: 没有了

  • 下一个产品:
  • 【字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 | 

    友情链接:硅pu塑胶球场 塑胶球场 塑胶门球场 环球塑化网 中国目录网 橡胶地垫 书包柜 顺企网硅PU球场

    2005-2021 湖南长沙硅PU球场湖南长沙塑胶跑道|塑胶篮球场|幼儿园跑道塑胶场地|pvc运动地面|人造草坪足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WWW.MAIREEL.COM 站长:maireel.迈乐体育

    湘ICP备14012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