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PU球场,硅PU球场材料,塑胶跑道,塑胶球场,幼儿园运动场地,丙烯酸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足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篮球场围网,网球场围网,篮球场灯光,网球场灯光
   |   网站首页   |   迈 乐   |   产品   |   案例   |   羽毛球场   |   篮球场   |   网球场   |   排球场   |   材料   |   技术   |   NEWS   |   TEL   |   
导航: 网站首页 > 网球场 > 正文
湖南长沙丙烯酸塑胶网球场施工价格,材料生产厂家,技术支持服务售后翻新

丙烯酸塑胶球场地

 

美国网球公开赛始创于1881年,采用中速丙烯酸网球场,美国网联的国家网球中心选用丙烯酸网球场(硬地丙烯酸/弹性丙烯酸)涂料运动场地材料系统为美网公开赛的场地。

丙烯酸球场地是采用水性丙烯酸球场材料,加入一定的填料和骨料,人工刮凃而成的塑胶球场,适用于水泥(混凝土)和沥青基础。有弹性丙烯酸球场和硬地丙烯酸球场两种,顾名思义,弹性丙烯酸球场有一定的弹性,而硬地丙烯酸球场则没有弹性,用户可根据各自需求进行选择。硬地丙烯酸由于价格更加低廉,美观、颜色持久从而得到更多应用。

图一:丙烯酸塑胶球场

 

丙烯酸网球场图 

丙烯酸塑胶球场常见为绿色,线条一般为白色;

 丙烯酸球场涂层系统的共通特性是完全不含石棉、铅或水银等化合物,合乎环保原则。完全绿色环保、高度抗紫外光性能,颜色持久深入,不退色,不脱落。保养容易,维修费用低,在任何气候条件下都坚固耐用。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蓝、红、深绿和浅绿等。

硬地丙烯酸面层(硬地球场面层厚度1.5mm-2mm,可适用于沥青基层或高质量的混凝土基层)通常1.5mm厚度。内含百分百无机性纤维颜料,铺设在已冲洗干净值良好及排水斜度(1:100至1:150之内)的水泥或沥青地面基础上。

特点:球之反弹适中均匀,适合不同程度人士使用。耐用年份3-8年或更长,视土建地面质量而定,可在原有涂面重涂翻新,绝无剥落问题。色泽鲜艳,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适用于各种气候环境,耐紫外线照射,颜色持久不褪。维护保养容易,以压力喷水清洗地面即可。

弹性丙烯酸面层(弹性球场面层厚度3.0mm-8mm,可适用于沥青基层或高质量的混凝土基层),内含百分百无机性纤维颜料,铺设在已冲洗干净值良好及排水斜度(1:100至1:150之内)的水泥或沥青地面基础上。

特点:能有效遮盖地面基础的细微裂缝,大大减低维修成本。具有优良的减震性能,丙烯酸软垫涂层为脚部提供足够的承托力,减少一般硬地对脚部可能引致的损伤。球的反弹适中均衡,不影响球的反弹角度。色泽鲜艳,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适用于各种气候环境,耐紫外线照射,颜色持久不褪。塑材软垫及丙烯酸涂面系统,其厚度约为3-4mm。内含百分百无机性纤维颜料,铺设在已冲洗干净值良好及排水斜度(1:100至1:150之内)的水泥或沥青地面基础上。

 标准丙烯酸网球场尺寸

 一片标准网球场地的占地面积不小于670平方米(南北长36.6米(南北长)×东西宽18.3米),这一尺寸也是一片标准网球场地四周围挡网或室内建筑内墙面的净尺寸。在这个面积内,有效双打场地的标准尺寸是:23.77米(长)×10.98米(宽),在每条端线后应留有余地不小于6.40米,在每条边线外应流有余地不小于3.66米。在球场安装网柱,两柱中心测量,柱间距是12.80米,网柱顶端距地面是0.914米。 

如果是两片或两片以上相连而建的并行网球场。相邻场地边线之间的距离不小于4.0米。如果是室内网球场,端线6.40米以外的上空净高不小于6.40米,室内屋顶在球网上空的净高不低于11.50米。

图二:丙烯酸塑胶球场结构图

 丙烯酸塑胶网球场结构图

 

(一)丙烯酸塑胶球场材料

 

材料名称

说明

备注

丙烯酸底凃

辊涂/刮凃在水泥地面上,对水泥基础强化作用。

 

丙烯酸中涂

丙烯酸球场材料,水性环保。

 

丙烯酸面漆

绿色/红色

 

划线漆

白色/黄色

 

石英砂

填料

 

水泥

 

弹性粒子

 

 

详见材料链接:http://www.maireel.com/prod/Index.html

 

(二)丙烯酸塑胶球场特点

  极具竞争力的性能价格比 
  色彩鲜艳,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具有极佳的耐磨性能 
  100%丙烯酸树脂组成,无毒、无石棉,为环保产品 
  适用于各种气候环境,耐紫外线照射,颜色持久不褪 
  使用寿命长,使用年限可达5-10年(具体视场地基础质量而定)

硬地丙烯酸面层相对于弹性面层,因其厚度原因,对场地平整度要求相对较高。

(三)丙烯酸球场施工工艺

 

图三:丙烯酸球场施工图片

 

丙烯酸网球场施工图片

 

施工流程:基础处理(清扫)→底涂层→中涂层→纹理层→面层→划线

 

水泥混凝土基础丙烯酸球场施工工艺流程

丙烯酸球场施工流程一:基础处理,水泥混凝土基础要求及处理

丙烯酸球场施工流程二:丙烯酸涂层刮凃

1)修补平整:用丙烯酸混凝土粘合剂混合水泥和石英砂将场地坑洼处补平。

2)粘接层:用丙烯酸粘合剂全场刮涂一层,加强水泥地面与丙烯酸涂料的结合。  

3)弹性层:用丙烯酸粗弹性层涂料兑水充分搅拌后用橡胶刮耙全场刮涂两遍,增加球场弹性。待16小时干透后用丙烯酸细弹性层涂料兑水充分后用橡胶刮耙全场再刮涂两遍,进一步增加球场弹性,并找平粗胶粒层的粗糙表面,令面层细致均匀。  

4)填充层:用水性塑胶底料兑水掺石英砂(6080目)充分搅拌后在弹性层上刮涂一遍,使地面更加均匀,密实,增加球场强度。  

5)纹理层:用丙烯酸彩面层涂料兑水掺砂(100120目),搅拌均匀后全场刮涂一遍,起到提高球速和耐磨效果。  

6)饰面层:干透4小时后,用丙烯酸彩面层涂料兑水不掺砂全场再刮涂一遍,使色彩鲜艳悦目,具耐候性及抗紫外光性能,更美观耐久。

(7)划 线:用丙烯酸白线漆画球场界线,用美纹纸按线紧粘于地面以防止毛边,用刷子直接刷丙烯酸白线漆涂料一层。

沥青基础硬地网球场施工工艺

丙烯酸球场施工流程一:沥青基础处理

1)排 水:整个球场应有3--5%的排水坡度,排水方向平行于中网方向一边排水。 

2)平整度:用3m直尺任一方向两点间高差不超过3mm,沥青基础密实度一定要够达到95%以上。

3)养 护:沥青地面须稳定10天以上,用高压水清洗表面。  

4)试 水:对球场试水,测试场地平整度,在凹陷积水超过3mm处用粉笔做记号,不可使用蜡笔或油性笔,以免污染沥青地面。  

丙烯酸球场施工流程二:丙烯酸酸涂料施工工艺  

1)修补平整:用水性高强水性沥青底料兑水掺石英砂(6080目)充分搅拌后在上述粉笔记号处修补。一次修补不能超过2mm厚,如需较厚的修补,可使用AONAC混凝土粘合剂的修补材料修补。 

2)填充层:用水性高强水性沥青底料兑水掺石英砂(6080目)充分搅拌后用橡胶刮耙刮涂两遍,增加球场强度。  

3)纹理层:用丙烯酸彩面层涂料兑水掺石英砂(100120目),搅拌均匀后全场刮涂一遍,起到提高球速和耐磨的效果。 

4)饰面层:养护干透4小时后,用丙烯酸彩面层涂料兑水不掺砂全场再刮涂一遍,使色彩鲜艳悦目,具耐候性及抗紫外光性能,更美观耐久。  

5)画 线:用丙烯酸白线漆画球场界线,用美纹纸按线紧粘于地面以防止毛边,用刷子直接刷丙烯酸白线漆涂料一层。  

沥青基础弹性丙烯酸球场施工工艺  

丙烯酸球场施工流程一:沥青基础地面处理

丙烯酸球场施工流程二:丙烯酸涂料施工工艺

1)修补平整:用性加强沥青底料兑水掺橡胶颗粒(5080目)充分搅拌后全场刮涂一遍,使地面更加均匀、密实,增强地面和涂料的结合,增加球场强度。  

2)弹性层: 用粗弹性层涂料兑水充分搅拌后用橡胶刮耙全场刮涂两遍,增加球场弹性。待14小时干透后用细弹性涂料兑水充分搅拌后用橡胶刮耙全场再刮涂两遍,进一步增加球场弹性,并找平粗胶粒层的粗糙表面,令面层细致均匀。  

3)加强层:用水性塑胶底料兑水掺石英砂(6080目)充分搅拌后用橡胶刮耙刮涂一遍,增加球场强度。  

4)纹理层:用丙烯酸彩面层涂料兑水掺石英砂(100120目),搅拌均匀后全场刮涂一遍,起到提高球速和耐磨效果。  

5)饰面层:养护干透4小时后,用丙烯酸彩面层涂料兑水不掺砂全场再刮涂一遍,使色彩鲜艳悦目,具耐候性及抗紫外光性能,更美观耐久。  

6)划 线:用丙烯酸白线漆画球场界线,用美纹纸按线紧粘于地面以防止毛边,用刷子直接刷丙烯酸白线漆涂料

 

(四)丙烯酸塑胶球场图片

 

丙烯酸塑胶网球场图

(五)相关链接:

 

湖南迈乐体育公司专业承接硅pu塑胶球场球场,丙烯酸塑胶球场球场EPDM塑胶球场球场,橡胶卷材塑胶球场球场,室内PVC塑胶球场球场,悬浮拼装塑胶球场球场的施工和翻新,包括施工和划线等。

详情请登录:

http://www.shuang-qing.cn

 

    http://www.maireel.com

 

    联系:郭经理    TEL  13787050978

 

 

  • 上一个产品:

  • 下一个产品:
  • 【字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 | 

    友情链接:硅pu塑胶球场 塑胶球场 塑胶门球场 环球塑化网 中国目录网 橡胶地垫 书包柜 顺企网硅PU球场

    2005-2021 湖南长沙硅PU球场湖南长沙塑胶跑道|塑胶篮球场|幼儿园跑道塑胶场地|pvc运动地面|人造草坪足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WWW.MAIREEL.COM 站长:maireel.迈乐体育

    湘ICP备14012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