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PU球场,硅PU球场材料,塑胶跑道,塑胶球场,幼儿园运动场地,丙烯酸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足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篮球场围网,网球场围网,篮球场灯光,网球场灯光
   |   网站首页   |   迈 乐   |   产品   |   案例   |   羽毛球场   |   篮球场   |   网球场   |   排球场   |   材料   |   技术   |   NEWS   |   TEL   |   
导航: 网站首页 > 羽毛球场 > 正文
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地材料施工工艺

 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地

 

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是采用悬浮拼装地板拼装而成的羽毛球场地,悬浮拼装运动地板是一种适用于运动场地和休闲场地的地面材料,它的主要成分是聚丙烯(PP)。主要特点就是悬浮拼装悬浮是指它独特的结构设计,让地板表面和地面成悬空平行状态,充分发挥地板自身的弹力。拼装地板是指施工过程通过拼接安装,简单实用。

悬浮式拼装地板也称组合式运动地板,成品为块状,底部结构是由正方形四个角支撑构成,提供良好的支撑缓冲作用,锁扣式连接使安装更方便,快捷。可直接铺装在水泥或沥青的基础表面,无需粘接,每一块地板之间用独特的锁扣进行连接,安装十分的简单,还可以随意拆卸。

悬浮式拼装地板采用成熟的高强度聚丙烯环保材料,有效解决地板热胀冷缩问题的同时还具有稳定的表面摩擦,抗紫外线添加剂被加入到每一块地板中,能够保障地板在长期受日光照射中不褪色,悬浮式的结构设计加上坚固的加强型支撑脚结构,创造卓越的垂直减震效果,防滑的表面可有效防止运动损伤,良好的球回弹性能和球速保证了地板卓越的运动性能,它可用于铺装理想的高性能篮球场、网球场、五人足球场、轮滑球场、乒乓球场以及排球、羽毛球等多功能球场。

从结构上区分,悬浮拼装地板有单层和双棱2种。厚度皆为12.7mm,从面到底,从上到下,都是同一种材质。

 

图一: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图

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图 

 

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常见为绿色,线条一般为白色;      

 

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球场厚度为12.7mm左右,适合混凝土、沥青基础,对基础平整度要求高。

 

悬浮拼装地板设计特点:

悬浮式设计

垂直缓冲,636个密集的支撑点按照一定的规律均匀的分布在整块地板下面,三度拱型的连接结构形成的工程力学中最佳的承载结构,将局部的巨大冲击瞬间传递到636个密集的支撑点上,形成了缓和冲击的弹性矩阵,对运动员的膝盖、踝、背部及颈椎关节形成了最佳保护。降低运动员关节所受的冲击,延缓肌肉的疲劳性衰老,避免 意外性的冲击性伤害。     

在未受到冲击的情况下,悬浮拼装地板有着专业地板所应有的良好弹性与支撑力,沉重巨大的篮球架安放在它上面而不会导致丝毫变形,对球的反弹支持同样达到专业赛事的要求。

  结构性缓冲

  锁扣式联接为设计创造了空间,在每块地板之间通过严格的模块控制,保证了1mm的间隙,在保证了最佳的牵引力前提下,消除了运动员的激烈运动所产生的强大水平冲击力造成的下肢伤害。

  自排水

  通过密集网孔排列的设计,使水与砂尘能够毫无阻碍的泄漏到地板面层的下面,通过下面支脚之间的空隙而排到场地的外面的水槽中。在小雨的天气,也无须中断运动。即使大雨的天气,离地面13mm的地板高度也能保证雨水也会很快被排空。可以使我们的运动再也不受任何天气气候影响。

 

图二: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结构图

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结构图 

 

(一)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材料

 

材料名称

说明

备注

悬浮拼装地板

球场主材

 

划线漆

白色/黄色

 

边条、角

球场边、角用材

 

 

详见材料链接:http://www.maireel.com/prod/Index.html

 

(二)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特点

 

悬浮式拼装地板作为现在最热门的运动地板,因其便利、耐候性、维护方便等特点。所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场地开始采用。

  寿命更长 本产品主要材料为聚丙烯(PP)。悬浮式塑格地板在原料中同时采用抗寒冷、抗氧化、抗紫外线辐射等多种添加剂,属改性的工程聚丙烯材料,保证了本产品在全天候(高温+70、低温-40)条件下使用色泽持久、不翘曲、不变形,寿命超过15年。

 2  绿色环保 :聚丙烯(pp)属食品级材料,是无毒、无味、不寄生细菌的绿色环保产品。

 3  多功能性:产品适用于室外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手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乒乓球场等体育场地同时也适用于健身中心、幼儿园、各种休闲***所。尤其是在室外铺装镂空的地板,排水效果好,雨后即可使用,更适合在雨水较多的地区使用。

 4  运动时的缓冲性能和高弹性能: 弓形悬浮梁、加强支撑脚技术的应用,使拼装后的运动地板具有卓越的减震性能,可有效减少对运动员的损伤;同时能够增加对球的回弹性,篮球的反弹率可达95%(国家标准GB\T19995.2—2005要求篮球的反弹率为90%以上)。

 5  优越防滑性能 :在表面防滑的处理上,地板的设计采用了防生学的原理,产品的防滑值达到了德国标准DIN18032对运动木地板的要求。摩擦系数达到0.6-0.7

6  零维护费:只需用清水冲洗即可,没有任何负面作用。

7  灵活性:具有良好的移动性能,可多次拆卸拼装使用,能很好地满足承办大型高档次比赛的要求;

 

(三)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施工工艺

一、悬浮拼装地板球场基础要求

1、基层的强度不应低于混凝土强度C-20的要求,否则应采用适合的自流平来加强强度。

2、对于PVC地板材料的施工,基层的不平整度应在3米直尺范围内高低落差小于5毫米,否则应采用适合的自流平进行找平。

一、 水泥石粉稳定层的施工要求

  1、 厚度允许偏差10%,但不得大于1厘米,误差太大的地方须用水泥砂浆找平。

  2、 纵横断高程允许偏差15mm,坡度误差不得大于2mm

  3、 外观:表面干燥平整坚实无砂窝、梅花和大面积积水等现象。

  二、 沥青混凝土层的施工要求

  1、 沥青混凝土表面无明细的大面积油污,如有必须挖除,重新修补(油溶解沥青,油污会破坏沥青混凝土强度)

  2、 表面无明显沥青混凝土搅拌不均匀现象,如有未搅拌开的沥青块必须挖除,重新修补。

  3、 外观:表面均匀坚实无明显碾压轮迹,平整无裂纹,无烂边堆挤、松散、油包、油疖、麻面,接缝平顺光滑,不得有阻水现象。

 

图三: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施工图片

 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施工图片 

 

施工流程:基础验收→基础处理(清扫、找平)→悬浮地板安装→划线

 

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施工施工流程一:基础初步验收

对基础平整度,强度,等进行初步验收。

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施工流程二:基础预处理

1、安装前先将地面清扫干净。

    2、安装时请按场地的长宽弹好线来定位地板的安装位置(弹线建议用滑石粉,尽量不要用墨汁)

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施工流程三:散装地板安装

1、以场地左上角为安装起点,地板A角作为场地左上角顶点(如图所示)。

2、依次从左向右,将地板销和扣对齐,用橡胶锤敲击固定扣好(如图所示)。

(1)

(2)

3、地板边安装方法

     安装地板的边(注意地板与地板边的放置方向,地板带有销的部分与双耳的地板边相连接,带有孔的部分与单耳的地板边相连接),将地板边的扣与地板的销用橡皮锤相连接(如图所示)。

(1)

4、安装地板四个角

5、安装注意事项

     安装时地板销和扣一定要对齐,以免损坏地板(如图所示)。

(1)

(2)

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施工流程四:大箱成组地板安装

1、以场地左上角为安装起点。以地板A角为场地左上角顶点(如图所示)

     注:AB4块地板、AD3块地板,四边形ABCD12块地板组成。大箱装地板将安装地板的时间缩短了2/3

2、依次从左向右,将地板销和扣对齐,用橡胶锤敲击固定扣好(如图所示)。

(1)

(2)

3、地板边的安装方法与散装地板安装相同。

4、安装注意事项与散装地板安装相同。

 

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施工流程十:羽毛球场划线

按照球场的规格尺寸标准标出界线位置,用透明胶带沿界线两边贴好,用小油刷直接刷涂施工,在悬浮拼装地板面层上要划标线的部位涂刷一至两遍划线漆,待表面干后撕掉透明胶带。

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施工工具

橡皮锤、毛刷、透明胶带(美纹纸)

悬浮拼装地板羽毛球场的清洁保养

  1、请勿穿有钉的运动鞋和高跟鞋入场运动,以免损伤运动面层;

  2、勿用尖锐的硬物猛烈敲击地板,以免损伤地板。

  3、请勿将硫酸、盐酸等液体泼撒在地板上,以免腐蚀地板。

  4、雪后要及时清理积雪,不要让积雪长期堆积在地板上。

 

(四)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图片

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图  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图

悬浮拼装地板塑胶羽毛球场图  

 

(五)相关链接:

 

塑胶羽毛球场整体介绍

 

羽毛球场标准尺寸图

 

pu塑胶羽毛球场

 

丙烯酸塑胶羽毛球场

 

EPDM颗粒羽毛球场

 

橡胶卷材羽毛球场

 

室内PVC羽毛球场

 

悬浮拼装羽毛球场

 

 

湖南迈乐体育公司专业承接硅pu塑胶羽毛球场球场,丙烯酸塑胶羽毛球场球场,EPDM塑胶羽毛球场球场,橡胶卷材塑胶羽毛球场球场,室内PVC塑胶羽毛球场球场,悬浮拼装塑胶羽毛球场球场的施工和翻新,包括施工和划线等。

详情请登录:

http://www.shuang-qing.cn

 

    http://www.maireel.com

 

    联系:郭经理    TEL  13787050978

 

 

  • 上一个产品:

  • 下一个产品:
  • 【字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 | 

    友情链接:硅pu塑胶球场 塑胶球场 塑胶门球场 环球塑化网 中国目录网 橡胶地垫 书包柜 顺企网硅PU球场

    2005-2021 湖南长沙硅PU球场湖南长沙塑胶跑道|塑胶篮球场|幼儿园跑道塑胶场地|pvc运动地面|人造草坪足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WWW.MAIREEL.COM 站长:maireel.迈乐体育

    湘ICP备14012025号-1